close

IMG_7914.JPG

 

從20多歲拍華歌爾內衣廣告開始,那時候要保持在50公斤左右的體重,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, 持續維持身材其實很辛苦。
因為喜愛吃甜食,食量又不小,所以體重曾經飆升到62公斤。但由於工作需要維持身材,豐滿一點的話,螢幕上看起來就顯得老氣,瘦一點又顯得憔悴,所以我的人生 幾乎都在減肥。


減肥靠意志力
之前吃過減肥藥,因為個性極端,開心時喜歡大吃大喝,導致要在工作的前10到15天進行大減肥。
食用減肥藥雖然是最快速的瘦身方式,但副作用相對也大, 所以請讀者千萬不要學習,這是錯誤的示範。
之後經由飲食慢慢調整,甜食就開始漸漸少吃了。
30歲以後不吃油炸類的食物,燒烤類食品也盡量少吃,冰品是絕對不碰的,因為會讓皮膚變差。酒偶爾小酌,不抽菸。
減肥時期要控制自己的食慾,多多運動,我最喜愛的運動是熱瑜珈; 自己就是一個靠意志力生活的人,
總是覺得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會傷身體的飲食模 式,戒掉何樂而不為呢?
我是個咖啡愛好者,趕戲時一 天可以喝7~8大杯,導致後來健康檢查時發現有骨質疏鬆的狀況出現,
從此就不再接觸咖啡與茶了。但如果朋友在我面前喝咖啡時,我就會請朋友在喝之前先讓我聞香一下,這樣就能解癮了,這就是我的堅持跟意志力的表現。 


醫美跟微整是愛美女人的福音
我從20多歲就開始保養了,因為母親總對我說:「女人就是靠 皮膚、靠身材,至少要看起來乾淨。」
但是漂亮的定義很廣,比如說臉蛋的保養是基本的,像我皮膚很白是遺傳自母親,但卻很容易長斑,所以打脈衝光是必須的,醫美跟微整我都會去做嘗試。
臉的部分在20多歲就曾抽脂過,因為我一直深受BABY FACE 的困擾,所以在螢幕上臉蛋永遠是胖的,為了一勞永逸就去做了抽脂,效果非常顯卓。
但是醫師再三叮嚀不能復胖,否則肥胖的狀況會更甚從前。從此我就開始了控制體重的生涯,因為抽脂真的疼痛難耐,不想再次經歷。
我的眼睛是單眼皮兼泡泡眼,所以曾經動過雙眼皮手術,使眼睛變得更有神。臉的部分也有做過微調拉提,讓自己臉部線條更漂亮,何樂而不為呢!


要做整型開心最重要
抽脂跟微整形讓我印象最深刻,抽脂修復期大約一個半月,效果最顯卓;臉部的微調拉提效果自然且恢復期短,術後隔天可立即回到日常生活。
女人的嘴唇很重要,是性感的象徵,我前幾天也去紋唇,主要是想讓唇形看起來更明顯更豐厚,且讓自己的氣色更好。
微整形是愛美的表現,我覺得人沒有十全十美,人生苦短,想做就去做,不要想太多、不要糾結,也許兩年、十年黃金時期就過了。
建議大家不要貪便宜,最好是參考經由朋友介紹的醫師,像我就會把眼睛的部分交給醫師A,另一個 部位交給醫師B,不會全都押在同一位醫師身上,就如同投資一般,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。
我會尋找不同家去慢 慢做挑選,但重點是自然最重要,不要做得太over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ory整形春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