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SS-3.jpg

魏國晏(商海集團董事長)

近來許多朋友問我,做醫學刊物不是很累又沒有利潤嗎?那為何還要做?
我想了想,確實如此。
會做醫學刊物的初衷,來自於二十年前的衛教觀念不夠普及,存在太多的資
訊落差,以前醫療的資訊不對稱造成民眾的錯誤認知,而現今卻方便很多,手
機一查都有了,但是變成另外一件事,資訊太多,到底資訊對不對?又是另外一
個問題。
所以,我從單科別,醫院內刊物,醫學會刊物,無一我不熱衷投入這塊領域,
主要我認為我做醫療領域,從醫療公關,醫療通路,醫療公益,每一個環節都
是該從正確的認知做起,降低民眾的錯誤訊息及錯誤認知,給予我們醫師新的
觀念,彼此分享彼此的案例,醫療有很多新的儀器,新的設備,給予醫師和民
眾更多的認識和選擇。
二十年前,開了全台灣第一場雷射近視手術記者會後,當時的醫師,只要是
不懂得,都說時機不成熟,到現在大家發現時代進步延伸的價值是時間成本,
因為時間不等人呀。二十年過了,發現術後不良的案例如鳳毛麟角。
所以,醫療的進步是大家集思廣益,來自各方的方享,儀器商,材料商,耗
材,藥品,大家一起把這個進步的平台撐起來,所以我也期待這裡也有很多優
質的廠商可以在這裡與我們醫界共同來分享這平台的資訊。
再次感謝編輯委員會,在大家大力的協助下,我們才會更好,把台灣的整形
觀念導入與世界同步,把醫學美容和整形美容的觀念讓大家更清楚,讓整形醫
師有一個共同討論的平台,及一個可以給予民眾,給予醫界同好,大家交流的
園地,也期許整形春秋可以在未來兩岸三地建立一個更大的平台。

arrow
arrow

    Story整形春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