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顧婕-001.jpg
 


☉1990 年成為台灣首位『PLAY BOY』亞洲版封面女郎。
☉1992 年赴港拍片,『失聲畫眉』、『我愛俏佳人』等演出影片。
☉1994 年主持國寶衛視《家有健狗》、《寵物嘉年華》,藝名由顧

杰改為顧婕。
主演『新星星知我心』、『哈囉愛人同志』等八點檔。

☉2004 年出書《整形皇后》。
☉2007 年在台中,投資經營連鎖大型醫美診所。
☉2009-2014 年
參與談話性綜藝節目
1.我猜我猜我猜猜猜
2.女人要有錢
3.麻辣直通車
4.壹電視超級女生
5.麻辣天后宮
6.國光幫幫忙
7.超級星期天
8.綜藝大哥大
9.恐怖名人榜
演員、平面模特兒、廣告代言、主持人、北韓航空代言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藝人顧婕從25歲開始,大大小小不下百次的的整形經歷,讓她獲得整形皇后的專屬稱號。她的整形部位遍及全身,從眼睛、鼻子、牙齒、全身抽脂,尤
其抽脂就抽了4次,再加上無數次的肉毒及玻尿酸、膠原蛋白微整型等等,造就了她在鏡頭前的亮麗身影。而這期間所付出的金錢及心力,更是無以計數。


整形是我的生活態度

現在的人都有可能活過百歲,如果我們從25歲開始衰老,到40歲顯出老態,離100歲還有60年,這60年間我都要在外表不青春、不美麗的狀態下生活,
對我來說這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?所以整形是一定要的。而且要將整形醫師當作你的家庭醫師一樣看待,時常回診,市面上整形的技術流行到哪裡,醫師就
用新的方法幫你做到哪裡,這樣你才會越來越美麗。尤其是現在台灣的整形技術又好費用又便宜,如果你去好萊塢,可能整一下就傾家蕩產了,但在台灣不
會,像我這樣時常整形的人,所花的費用還是我的經濟狀況可以承受的。不可否認,韓國的整形技術及機器是比台灣更先進的,雖然我們有很多醫師會去韓
國進修,很多人會跑去韓國整形,我還是認為,整形在台灣做就好。因為我們的整形醫師技術夠優秀,水平不輸韓國,我所有大大小小的各項整形全部在台
灣做。去韓國整形,離開熟悉的地方又要動刀,心理上要承受的壓力非常大。另外,我認為語言又是一個隔閡,在溝通上如果翻譯一句話出差錯,或認知上
有距離又說不清楚,做出來的效果可能就跟你原先的要求有差距,這些因素都要考慮到。

如何跟醫師溝通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

首先我覺得要找到一個好的醫師,所謂好的醫師需要兼具經驗值跟藝術的美感,經驗值很重要,會少走很多冤枉路;藝術的美感很抽象,醫師提供的術
前術後照片要多參考,你就能比較出來。我們在整形之前,都會有一個我整形之後想要的,理想的樣子,最好搜集參考照片給醫師看。整形經驗豐富的
醫師看過照片後,會根據你實際的狀況,告訴你可以做到什麼程度,做不到什麼程度,醫師也會給你看他做過的案例,術前、術後的照片,通通放在電
腦裡,讓你去翻看。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議題,就是你的過敏史,不管是藥物過敏、皮膚過敏、麻醉藥過敏都很重要,尤其麻醉藥物過敏是很麻煩的
事情,一定要充分跟醫師溝通,否則是會上天堂的。有制度的、經驗豐富的整形診所術前一定會幫你做好衛教,所有的注意事項都會跟你溝通好,比如
說禁食、藥物的服用禁忌、或是喝酒的部份等等,所有跟麻醉、手術中可能發生危險的原因,都要事先排除。

整形以外的美麗的秘訣

要讓自己維持美麗的外表,整形醫師幫你做好框架後自己日常的維持也很重要,在維持體態方面,運動是必須的,以前會做重訓,現在則比較喜歡團體
瑜伽。各種體內環保、排毒療程、身心靈健康等抗衰老療程我都會去嘗試。還有就是忌口,戒宵夜、高熱量的披薩、炸雞都要對它們有抵抗力。在臉部
輪廓維持方面,注重保溼這一塊,避免皮膚乾燥很重要,現在機能性醫美產品很進步,能夠達到這個要求,我做內視鏡提眉10年了,輪廓一直沒什麼變,
因為一直以來都有注意這些,所以這些年來我都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Story整形春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